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国际物流学院!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信息 — 正文

国际物流学院实践周邀请企业家进课堂


2018年6月5日,我院聘请中国制刷业出口龙头企业——派立扬制刷有限公司总经理连弘先生,为国际物流学院17级报关、商检以及航运专业的学生作了一次精彩的讲座。连弘先生系我校1981届优秀毕业生。此次讲座分为三个部分,首先,连弘先生借自己的企业发展战略为例,分析了目前我国外贸行业的现状,所面临的风险与机遇;其次,讲解了高职学生毕业后顺利进入优秀外贸行业企业的先决条件,以及在工作中如何成为企业需要的优秀员工;再次,连弘先生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劝慰学生切勿妄自菲薄,学习是终其一生的事情,只有不断的学习,在学习中意识到自己的差距,才能不断的修炼自己,提高自己对这个世界的认知,找到本我。此次回校讲座期间,连先生表示,再次回到母校非常激动,看到母校发展越来越好,作为一名商职院的毕业生也深感荣幸,很感谢母校培育出了一批又一批外贸人才。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物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