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国际物流学院!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信息 — 正文

国际物流学院召开信息员座谈会


为全面了解本学期教师授课情况,更好地为学生提供教学服务。5月14日下午2:00我院在物流楼207教室召开了信息员座谈会。会前教学秘书组织各班信息员广泛收集同学们对教师授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与学风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填写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意见表》。

座谈会上,各班信息员积极发言,主要围绕课程开设、教材选用、教师授课、教学管理、教学设施环境等方面发表意见。

通过座谈反映出,同学们对教师教学方面认可度很高,认为大多数老师的授课内容熟练,形式多样,能充分利用信息化设备,教学方法各具特色,很有吸引力。同时,学生们希望今后多开展一些文体活动,也希望学院多提供一些与企业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物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