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国际物流学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 — 正文

国际物流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6月19日,国际物流学院在阶梯教室隆重召开了2018届毕业典礼。学院蔡南珊书记、张艳润副院长和老师们为十佳和优秀毕业颁发了荣誉证书,赵加平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致辞,勉励同学们要爱自己,爱家人,更要爱祖国。希望同学们不负历史重托,乘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理想,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2018届毕业生自编自演的诗朗诵,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和对老师们的深深感激之情,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毕业典礼在师生动听动情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物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