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国际物流学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 — 正文

全国报关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国际物流学院召开


528日,全国报关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简称“报关行指委”)在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召开工作研讨会议。郑俊田秘书长率来自北京、辽宁、深圳、浙江、山东、江西、陕西、江苏、湖北等地知名报关企业及职业院校的行指委会员单位领导在我院就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报关与国家货运职业技能竞赛的赛程等工作进行了研讨。报关行指委副主任,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李富森副校长于会前与来宾进行了亲切交谈。国际物流学院赵加平副院长、报关教研室张援越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来自报关企业的专家深刻剖析了在通关一体化新形势下,企业对关务人才从信息流、货物流、资金流等方面应具备的职业技能与素质,并与院校代表就教学与技能竞赛的契合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形成了共识。


此次会议不仅推进了落实人社部中国技能大赛工作的进程,还有助于我院深化校企融合,提高报关专业职业教育教学水平。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物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