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国际物流学院!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 — 正文

师资队伍

                 

                蔡南珊 教授 国际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

香港理工大学国际航运及物流管理理学硕士。物流管理专业带头人,“双师”素质教师。中国物流学会常务理事及特约研究员;中国物流学会全国科研课题评审组评审专家;国家商务部“家电下乡活动”采购评审专家库专家等。科研方向是物流管理、企业管理、职业教育等。主持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天津市十三五教育规划课题等科研课题及专业建设项目二十余项,公开发表论文二十余篇,主编参编教材七部,获得教育部行指委教 学成果特等奖。主要讲授现代物流学、供应链管理等多门课程,治学严谨,教学经验丰富,率先制作、使用物流教学课件用于课堂教学及培训,取得良好教学效果。曾获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连续多年获得局级先进个人、党员标兵等称号,天津市优秀课评比三等奖,学校课堂教学评比一等奖等奖励。

 

               赵加平 教授 国际物流学院副院长

毕业于天津财经大学,国际贸易专业硕士研究生,“双师”素质教师。教育部报关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校企合作委员会副主任,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带头人。

长期担任《报关实务》、《国际货运代理实务》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先后发表过《“外贸新常态”下国际货运代理业的发展》、《以产业互动促进天津外贸发展研析》等专业论文。

天津市《报关实务》精品资源共享课负责人,主持《天津商贸物流战略定位和发展目标》、《学校家庭教育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影响》、《生源减少与高职院校策》等课题研究工作。指导学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报关赛项获一等奖,并荣获教育部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5年获得天津市教师信息化大赛三等奖奖、2018荣获教育部报关行指委报关专业名师称号。

 

                

                张艳润 副教授 国际物流学院教学副院长

天津财经大学企业管理本科毕业,南开大学MBA。十多年大型国企和外企工作经验。曾经参与省部级课题、主持委局级课题和校级课题数个,发表专业论文数篇。

 






                姜波 教授 物流管理专业带头人

毕业于天津大学,内燃机工学学士;天津广播电视大学,英语专业二学历;南开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双师”素质教师。曾先后就职于世界500强和国内著名汽车企业从事物流管理工作13年。

长期担任《物流管理基础》、《快递实务》、《采购管理实务》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先后发表过《我国快递企业的挑战与发展对策》、《丰田问题解决法的构建及其实施探析》等专业论文。 

主持和参加《“双师型”教师在职业教育发展的作用与影响》、《我国现代服务业发展战略研究》等课题研究工作。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物流企业沙盘大赛和天津市高职院校物流技能大赛,获全国总决赛获三等奖、天津市二等奖。

2010年获得全国高职说课大赛三等奖并荣获全国物流企业沙盘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课堂教学质量十佳教师称号。


                鲍钰 副教授 国际物流学院物流教研室主任

毕业于天津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双师”素质教师。

长期担任《采购管理实务》、《企业管理》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先后发表过《PLUS生产控制系统在精准生产中的应用》、《仓库5S管理的实施方法》等专业论文。

主持《电子商务背景下快递物流发展模式》、《天津市商贸物流发展规划重点任务》等课题研究工作。指导学生参加天津市物流技能大赛获一等奖,物流沙盘大赛全国三等奖。

天津市中职、高职物流技能大赛裁判,全国物流技能大赛裁判。


               

                 张桂芝 副教授 国际物流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教师

毕业于天津财经大学,管理学硕士,“双师”素质教师。

长期担任《配送实务》、《快递实务》、《货物学》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先后发表过《发展智慧物流意义探究》、《论快递绿色包装发展趋势》等专业论文。

参与《高职院校校企合作模式探究》等课题研究工作。多次指导学生参加物流技能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苏爽 副教授 国际物流学院物流教研室教师

毕业于天津财经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硕士学位,“双师”素质教师。

长期担任《快递实务》、《供应链物流》和《物流服务营销》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先后发表过《我国第三方物流的发展对策》、《我国电商物流发展展望》等专业论文。

主持《高职院校物流专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探究》、《快递业务员职业培训包》等课题研究工作。指导学生参加物流大赛,获三等奖。

 

 

         阮雩 副教授 国际物流学院物流专业,“双师”素质教师。

毕业于南开大学MBA, 从事企业工作经历13年,从教13年。长期担任《物流管理基础》、《仓储管理实务》、《采购管理》、《物流信息技术》、《快递管理实务》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

参加《中外合作开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研究——以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与新加坡叶水福集团合作为例》,《高职院校物流专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探究》,《“双师型”教师在职业教育发展的作用与影响》等课题研究工作。

指导学生参加“2011年全国大学生物流企业经营沙盘模拟大赛”获全国三等奖,天津市一等奖,并荣获优秀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参加《2016年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代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分获二、三等奖。


             

              李利 讲师 国际物流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专任教师

毕业于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国际贸易专业,硕士学位,“双师”素质教师。

多年从事一线教学工作,长期担任《物流地理》、《物流业务谈判技巧》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参与了《物流环境与地理》、《物流服务营销》、《国际贸易环境分析》等教材的编写。发表过专业论文4篇。

指导学生参加2012年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物流沙盘模拟经营竞赛,获三等奖。2015年参与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博物馆的建设工作。2016-2017参与教育部《京津冀一体化与高职院校人才培养模式》、《快递员职业资格培训包》等课题研究工作。


曹卫中,讲师,国际物流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快递运营管理专业专任教师。

毕业于天津财经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双师”素质教师。

取得高级物流师,快递业务师国家职业资格。天津邮政系统快递业务员培训骨干师资,快递业务员国家职业资格高级考评员。

长期担任《物流信息技术》、《电子商务》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先后发表过《高职物流管理专业差异化人才培养策略研究》、《天津地区高职物流管理专业人才供求状况调研报告》、《天津农村邮政物流发展分析和建议》等专业论文。

作为第三作者参与完成“以‘订单培养’为引领的校外实训基地开发与建设的探索”,获得天高等教育天津市级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参与编写《物流基础》、《物流企业管理》等多部教材。指导学生参加天津市高职高专物流技能大赛,获得一等、二等奖。


               

                朱琴 讲师 国际物流学院物流教研室教师

毕业于南开大学,产业经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物流学方向,“双师”素质教师。

长期担任《运输操作实务》、《物流管理基础》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先后发表过数十篇专业论文。参与多项课题研究工作。2016年指导学生参加天津市物流技能大赛,获二等奖。2017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物流传奇大赛,多名学生获三等奖,本人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张援越 副教授 报关与国际货运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

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贸易专业本科,“双师”素质教师。

具有14年企业工作经历。长期担任《进出口商品归类》、《进出口税费核算》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先后发表过专业论文9篇。

主持教育部《全国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教学标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题库建设与管理》等课题研究工作。指导学生参加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报关技能赛项,获一等奖。2018年主持的《坚定文化自信,践行同向同行,报关专业“专业思政”专业教学模式探索与实践》荣获全国报关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优秀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2016年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2018荣获全国报关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教学名师”称号。

            


            陈鑫 副教授 国际物流学院报关教研室教师

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贸易专业硕士学位,“双师”素质教师。

长期担任《报关实务》、《国际货运代理实务》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

曾独立撰写《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英语》、《国际贸易操作流程专业英语》《报关与国际货运操作实务》教材。先后发表过《报关业务课程教学的思考与启示》、《进出口商品预归类社会化的思考》等专业论文。

主持《职业技能大赛对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影响研究》课题

2013年指导学生参加天津市报关大赛,获一等奖。

 


               程惠 副教授 国际物流学院报关与国际货运教研室教师

毕业于天津财经大学,财政专业本科学士学位,“双师”素质教师。

长期担任《国际货运代理实务》、《进出口操作实务》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先后发表过《对欧盟国家绿色贸易壁垒的探讨》、《金融混业经营》等专业论文。

指导学生参加2013年全国职业院校报关技能大赛,获一等奖。




             刘庆珠 副教授 国际物流学院报关与国际货运教研室教师

毕业于天津财经大学,国际贸易专业硕士学位,“双师”素质教师。

长期担任《进出口商品归类实务》、《进出口税费核算实务》、《报关实务》等专业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先后发表过《我国加工贸易创新升级的实践探索》、《我国进出口企业税则运用与通关效率的实务分析》等专业论文。

参与《2018年天津市教学成果奖》、《教育部报关资源库》等课题研究工作。指导学生参加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报关技能赛项,获一等奖。

2014年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2016荣获全国报关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教学名师”称号。


               

               邢承剑 讲师 国际物流学院报关教研室教师

毕业于南开大学,国际贸易专业硕士学位,“双师”素质教师。长期担任《报关实务》、《保税实务》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先后发表过《基于技能视阀下的保税加工操作实务课程教学改革研究》、《初探基于现代学徒制的高职翻转课堂教学模式》等专业论文。

参加《高职院校物流专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研究》等课题研究工作。指导学生参加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报关技能赛项,获一等奖。

2015年荣获中国报关行业指导委员会青年骨干教师称号,2016荣获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国际物流学院先进个人称号。

              

              

               屠立昆 国际物流学院报关与国际货运教研室教师

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物流方向)硕士研究生。

拥有在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香港利航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十年一线工作经验。

在国际物流学院报关与国际货运教研室长期担任《报关操作实务》、《港口业务与操作》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发表过《国际货运代理行业新业态背景下人才供给侧改革的探究》专业论文。

参与建设国家级报关与国际货运资源库工作。

 

               

              邢丽 国际物流学院教师

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海关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担任《进出口商品归类》、《保税实务》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先后发表过《海关一体化通关、“一带一路”战略与进出口贸易》《区域自由贸易协定的原产地规则的影响及治理策略》《论报关职业教育与行业发展》等专业论文。

目前参与天津市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基于天津城市定位的人才培养供给侧改革路径初探——以国际物流人才培养为例》、《基于新经济特点的应用文科职业要素及课程改革研究—以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为例》等课题研究工作。

 

               

                王桂英 副教授 国际物流学院商检教研室主任

毕业于天津财经大学,国际贸易学专业硕士学位,“双师”素质教师,商检技术专业负责人。

长期担任《报关与报检实务》、《出入境报检综合业务》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先后发表过《工匠精神内涵的时空演变探析》、《技能大赛助推教改落地》等专业论文。

主持《天津高职院校现代学徒制的工匠精神培养的方法和途经研究》、《应用文科专业工学结合中实现校企双赢的方法和途径研究》等课题研究工作。指导学生参加20112013年度全国报关技能大赛,均获团体一等奖、个人一等奖;其本人获评全国优秀指导教师。

 

                

                汪凯 讲师 国际物流学院商检专业教师

毕业于天津大学,工业工程专业硕士学位,“双师”素质教师。

长期担任《商品养护实务》、《采购管理实务》、《ISO9000质量管理认证》、《沟通技巧》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先后发表过《共享型高职物流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的研究》、《当前大力实施绿色包装的现实意义》等专业论文,参编教材3本。

参与《天津邮政冷链规划》等课题研究工作。指导学生参加天津市第四届高职高专物流技能大赛,五名学生参赛,其中4人获奖,二等奖3人,三等奖1人。指导学生参加全国物流技能大赛,获得天津市第二名和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


             纪新霞 讲师 国际物流学院商检教研室教师

毕业于天津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长期担任《报关实务》、《报检实务》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先后发表过《天津高职院校工匠精神培养的方法与途径探析》等专业论文。

参与国家示范区优质资源核心专业群建设项目(跨境电商),《报关实务》核心课程负责人。参与“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教学资源库中《报关实务》课程的建设并担任主讲人与执行人。参与《坚定文化自信,践行同向同行,报关专业“专业思政”专业教学模式探索与实践》荣获全国报关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优秀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王莉 讲师 国际物流学院商检教研室教师

毕业于天津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长期担任《报检实务》、《商检专业英语》、《商品养护实务》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先后发表过《国际物流与国际贸易关系的实证研究》、《国际经济贸易发展与我国对外贸易战略选择探讨》等论文。

指导学生参加首届全国高校报关技能大赛,获个人赛一等奖。


            

            刘芳 讲师 国际物流学院 英语教研室主任

毕业于南开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硕士。

长期担任《英语读写》、《英语听说》和《行业英语》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先后发表过《The Feasibility of Using Situation Comedies in EFL Teaching》、《英汉委婉语语用功能的对比研究》、《奈达的功能对等理论在经贸英语翻译中的应用》等论文。

主持《高职高专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评分体系改革探索研究》》、《以提高学生就业能力为导向的个性化英语课程设置研究》等课题研究工作。

2015年参加第一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决赛,获得高职高专英语组天津赛区二等奖;2017年参加第三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决赛,并获得高职高专英语组天津赛区三等奖;2016获得学校“信息化教学及微课大赛”基础课程组二等奖;2017获得学校教师信息化课堂教学比赛基础课程组一等奖。

 

 

                   

                秦玉娜 讲师 国际物流学院 专业英语教研室专任教师

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 硕士研究生。骨干教师。

长期担任《综合英语》、《英语听说》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先后发表过《高职英语教学会话中的话语标记语》、《顺应理论在高职口语教学中的应用》等多篇专业论文。

主持《基于翻转课堂的高职英语教学设计研究与实践》、《基于国际化职业能力培养的探究式教学模式研究 》、《提升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有效途径与方法研究》等课题研究工作。

20153月,获得第一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高职高专英语组天津赛区二等奖

 


           

            刘晓春 国际物流学院 专业英语教研室 英语讲师

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 英语语言文学硕士研究生。获得国家笔译二级证书。

长期担任《英语读写》、《英语读写》、《行业英语》、《中西文化比较》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先后发表过《英汉语言学著作前言的语类分析对比研究》、《莎士比亚戏剧中的金钱意象》等论文多篇。 编写教材《跨文化交际实训》和《实用英语口语》。 主持天津市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课题《信息化环境下高职院校公共英语课堂的优化研究》。参与委局级课题五项,院级课题一项。 指导的学生在201610月高职高专写作大赛天津赛区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20153月第一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高职高专英语组天津赛区二等奖。


           

            黄薇 讲师 国际物流学院英语教研室教师

毕业于云南财经大学英语专业,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证书三级。

长期担任《英语读写》、《英语听说》、《商务英语函电》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先后发表过《试论礼貌原则在商务英语函电及其教学中的应用》、《母语负迁移对英语超音段特征的影响与教学探索》、《“微课”在高职英语听说课程中的应用与教学设计》等多篇专业论文,参编天津大学出版社《国际物流企业文化》、清华大学出版社《商务英语写作》任副主编。

2007年获得校级青年教师翻译大赛三等奖、2017年获得国际物流学院第三届微课大赛一等奖、2017年获得校级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三等奖。

           

           

            吴小平 讲师 国际物流学院英语教研室教师

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学位。

长期担任《英语听说》、《英语读写》、《行业英语》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先后发表过《商务英语中长句的翻译处理初探》、《翻转课堂在高职英语教学中的应用》等专业论文。

参与《以就业为导向的个性化英语课程设置》等课题研究工作。

2017年获得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年度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信息化课堂教学比赛基础课程组一等奖。

           

           

            于嘉爱 讲师 国际物流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教师

毕业于天津理工大学,英语专业本科。

长期担任《英语听说》、《英语读写》等英语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先后发表过专业以及教育教学研究论文10余篇。

参与《基于翻转课堂的高职英语教学设计研究与实践》等课题研究工作。2015年获得天津市高职院校教师信息化大赛三等奖。

 

 

            

            郭鹏 讲师 国际物流学院专业英语教师

毕业于天津南开大学,国际经贸关系专业硕士研究生,天津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本科。有企业工作经历,,“双师”素质教师。

长期担任《商务英语函电》、《行业英语》等专业英语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先后发表过《商务英语教学中商务贸易知识的地位及教学探讨》等多篇专业论文,及参编《物流英语》、《电子商务英语》等教材。

参与《基于国际化职业能力培养的探究式教学模式研究》、《互联网+在职业教育教学方面的应用》等课题研究工作。

2016年度获学校教师信息化及微课大赛的课堂设计比赛、外语组二等奖、2017年度获学校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教学设计比赛、专业课程组优秀奖。

                张莹莹 讲师 国际物流学院 专业英语教师

毕业于天津外国语大学,美国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专业英语教研室骨干教师。

长期担任《英语听说》、《英语读写》及《行业英语》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先后发表过《信息化环境中英语自主学习设计》、《专门用途英语特点在物流英语教学中的应用》、《交际法与EOP教学》等专业论文。

主持《基于现代信息技术的高职专业英语课堂教学有效性研究》课题研究工作。2017年获得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化教学及微课大赛”基础课程组二等奖。



            刘卓 国际物流学院英语教研室英语讲师

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英语语言学专业硕士学位。长期担任《英语听说》、《英语读写》《行业英语》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







            何婧 讲师 国际物流学院 英语教研室教师

毕业于天津理工大学,英语专业

长期担任《英语听说》《英语读写》《行业英语》《商务英语函电》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先后发表论文《广告英语的文体特点与其翻译策略》、《高职专门用途英语教学的现状及其改革研究》、《高职专门用途英语教学的现状及其改革研究》等。

参与《基于翻转课堂的高职英语教学设计研究》、《中外合作开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研究以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与新加坡叶水福集团合作为例》等课题研究。


            张琉琼 讲师 国际物流学院英语教研室教师

毕业于天津财经大学,英语(含国际商务)专业毕业。本科,学士学位。

长期担任《英语读写》、《英语听说》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先后发表过《浅谈英语教学中的西方礼仪教育》、《浅谈情景教学在英语课堂中的应用》、《浅谈公共英语与检验检疫 》、《浅析单词记忆法对英语学习的帮助》、《从成功人士的实例中看英语记单词的方法》等专业论文。

参与《高职院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研究》课题研究工作。



            孟琨 高级政工师 国际物流学院 见习部门副职。

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教育行政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天津市高校优秀辅导员。

先后发表过论文:《浅谈激励理论在高校学生管理工作中的应用》;《浅议“学会共同生活”对大学教育的启迪》;《探索规律增强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时效性》;《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与心理健康教育的有效对接》;《高职学生主要的心理特点、问题及对策》;《高职院校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对接——基于自贸试验区视角》等。


 

            周雅婷 助理研究员 国际物流学院办公室主任

天津师范大学基础心理专业硕士,2007年获得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证书。

从事办公室管理工作十年,有丰富的行政工作经验。公开发表5篇,主持完成委局级课题一项,参与完成十二五、十三五规划课题三项,参与完成委局级课题四项。





            夏菲 讲师 国际物流学院团总支书记

毕业于天津大学,获公共管理专业硕士学位。天津外国语大学,获英语(国际金融)专业学士学位.

长期担任《英语读写》、《英语听说》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先后发表过《翻转课堂在英语教学中的作用》、《基于慕课背景下的高职英语教学改革》、《基于需求分析的高职英语分类教学模式探究》等专业论文。

2017荣获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优秀团干部称号。



                

                白静 助理研究员 国际物流学院教学秘书

毕业于天津大学,项目管理专业硕士。

先后发表过《浅谈如何加强高职院校外聘教师教学管理》、《应用文科专业在工学结合实施过程中的瓶颈分析》等专业论文。

参与完成《职业技能大赛对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影响研究》、《职业技能大赛对教学改革引领作用的实践研究——以报关技能大赛为例》等课题。




            窦海英 政工师 国际物流学院辅导员

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情报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长期担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先后发表过《谈新媒体与“90后”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高职院校思政工作与学生家庭教育现状关系探析》等专业论文。

指导学生参加“温暖你我 阳光同行”天津市第二届心理微电影大赛,参赛作品《素年锦时》获市级优秀奖;指导学生参加学校“钱多多创业记”情景剧比赛,获一等奖;指导学生参加学校心理剧大赛、创新创业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三等奖。

2013年荣获“商务系统优秀青年”荣誉称号、2017年荣获“天津市普通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张凝 讲师 国际物流学院辅导员

毕业于天津商业大学,旅游管理本科。

长期担任《物流服务营销》、《旅游学概论》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先后发表过《基于4R理论的高校突发事件危机管理体系构建——以ZY学院为例》、《国内外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比较研究》等专业论文。

指导学生参加学校心理剧大赛,职业生业规划大赛、创新创业大赛获三等奖。

2014年获得“天津市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王萃 讲师 国际物流学院辅导员

毕业于天津体育学院,体育健康教育学士。

西北师范大学在读研究生。

20065月——20171月,在天津市国际商务学校,担任体育教师工作。

20171至今,担任2016级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和航运专业辅导员工作。





            刘波 政工师 国际物流学院辅导员

毕业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硕士研究生。

长期以来从事学生管理及团委工作,对高职教育及学生管理有着深刻的研究。先后发表过《对职业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几点思考》、《商贸类职业院校毕业生就业现状实证研究》等论文。

2013年、2014年、2015年连续三年获得天津市河西区团委颁发的“五四红旗团委”和“五四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吴振敏,国际物流学院专职辅导员

毕业于天津外国语大学 日语语言文学专业 文学硕士  
2017
7月到校做辅导员工作。担任《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课程的教学工作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物流学院